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马拉松斩获国际田联金标赛事 中国“双金赛事”再下一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马拉松斩获国际田联金标赛事 中国“双金赛事”再下一城

分享

国际田联公布深圳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深马​”)正式成为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深圳国际马拉松成为国内第十一个“双金赛事”(国内金牌,国际金标),这是马拉松赛事评定中的最高等级!

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陈婕)近日,国际田联公布深圳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深马”)正式成为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深圳国际马拉松成为国内第十一个“双金赛事”(国内金牌,国际金标),这是马拉松赛事评定中的最高等级!

深圳国际马拉松创办于2013年,2015-2018年间,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2016-2018的三年间,更是一年一个台阶,从中国田协金牌赛事逐步升级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银标赛事,直至金标赛事。此次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称号是继深圳国际马拉松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入选世界马拉松50强(注:2018世界马拉松50强数据来源于国际田联官方网站)之后的又一殊荣。

据悉,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的深马,成为“双金赛事”既是国际田联、中国田径协会对赛事的高度肯定,也是社会各界及国内外跑友对赛事的认可与厚爱,未来深马将以世界更高水平马拉松赛事标准为标杆,继续致力于提高赛事服务和保障水平,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进一步扩大赛事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深圳的城市形象和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