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0级大风!大雨如注!深圳刚刚这场强降雨将趋于结束

条评论立即评论

10级大风!大雨如注!深圳刚刚这场强降雨将趋于结束

分享

目前强降雨将趋于结束,市气象台于6月10日19时取消分区暴雨预警信号和全市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

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陈婕)今天(10日)暴风雨来袭,风力猛如虎,堪比台风,下班高峰期时正值强对流。目前强降雨将趋于结束,市气象台于6月10日19时取消分区暴雨预警信号和全市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全市雷电预警信号继续生效,在室外的市民请不要冒着风雨行走,有必要时在安全处暂避。

记者了解到,截止18:00深圳全市共有2个站记录到10级以上阵风,13个站9级阵风,43个站出现8级以上阵风,全市最大阵风28.4米/秒(10级,福田区福田站)。

市气象局预计,10日的强降雨将于晚上七点左右结束,而后转阵雨。提醒各位市民,本轮“龙舟水”降水过程,具有“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短时雨势强”等特点,请注意远离低洼易涝区、危险边坡、危房旧屋以及河道等危险区域。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