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高考前一天身份证丢失?别怕,福警蜀黍来帮你!

2019-06-10 16:37来源:福田警察

马上就要高考,等着用身份证时翻箱倒柜时却不见踪影,真是顶顶顶让人着急上火,但是不要怕福警蜀黍来帮你。

距离高考还有1天

6月5日一大早,福田公安分局行政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学生,“我马上就要高考了,身份证不见了,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获知情况后,人口管理科民警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程序,协调多方部门为高考学子加急办理身份证,加快审核、制作速度,不足一日便成功解决了学生的燃眉之急。

6月6日,成功领取身份证后,学生和家长都高兴不已,连声感谢,赞叹道:“幸亏有你们,公安机关的效率确实高,十分感谢你们的帮助!”

“此外,5日下午及6日中午,还有另外两名高考考生因不慎遗失身份证,也来到窗口求助,我们立即为考生开通绿色办证通道,现场快速优先办理,作为家长,我们都能理解到家长和考生的焦急,希望他们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人口管理科科长李红雯介绍。

高考前一周,福田公安分局人口管理科提前告知各派出所接有考生紧急办理身份证业务时,第一时间引导到分局行政服务中心,人口管理科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民警现场快速、优先办理。同时,福警蜀黍也提醒莘莘学子,高考将至,要及时检查自己的身份证是否丢失、损坏,如需办证,请及时办理,以免耽误考试。

在此,福警蜀黍祝愿广大考生

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执剑长歌,未来可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