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大今年本科计划招生6750人 新增预防医学专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大今年本科计划招生6750人 新增预防医学专业

分享

6月9日,记者从深圳大学(以下简称“深大”)获悉,今年深大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共6750人,招生总计划增加了150人,并新增预防医学专业。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0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王若琳)6月9日,记者从深圳大学(以下简称“深大”)获悉,今年深大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共6750人,招生总计划增加了150人,并新增预防医学专业。

据悉,深大今年普通本科招生范围分布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首年在北京招生,拟定计划15人(理工类9人,文史类6人)。同时,今年将新增1个招生专业:预防医学。该专业面向广东省招生,计划30人。

深大今年在广东省的招生计划增加了近100人,总计划达到5407人,其中本科批4640人,提前批607人,重点高校面向广东贫困农村地区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160人(单独招生代码为30590)。广东省提前批录取批次,计划较2018年增加215人,招生专业为护理学专业以及8个师范类专业:汉语言文学(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英语(师范)、物理学(师范)、化学(师范)、生物科学(师范)、汉语国际教育(师范)、教育技术学(师范)。

广东省以外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文科类、理科类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不分文理科类的省份以该省招生专业目录为准。深大将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源情况,确定投档比例。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在深大投档比例范围内,对于已投档至该校的普通文理类考生,在服从所有专业调剂、体检合格且符合有关录取规定的情况下,深大承诺录取,均不退档。

此外,深大不设专业分数级差,没有单科分要求,普通文理类专业录取实行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