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营收全国第八 位居深圳第一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营收全国第八 位居深圳第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正式发布税务师事务所2018年经营收入百强名单。2017年更是被中税协指定为华南地区唯一的资本市场涉税业务培训基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事务所所长、业务骨干进行专业的培训。

原标题: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营收全国第八

位居深圳第一,连续四年进入全国十强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09日讯 日前,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正式发布税务师事务所2018年经营收入百强名单。作为唯一一个总部设在深圳的税务师事务所,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8年营收以深圳第一、华南地区第一的佳绩位列全国百强第八位,这是该公司连续四年进入全国十强。

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系由国家税务总局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批准,于2007年1月成立的具有涉税服务、涉税鉴证业务资质的全国性专业机构,2015年9月晋升为全国5A级税务师事务所。在中国四十多个主要城市设立了近百家分公司,是中国排名前十的税务咨询连锁机构。2017年更是被中税协指定为华南地区唯一的资本市场涉税业务培训基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事务所所长、业务骨干进行专业的培训。(记者郭秦川通讯员郭广壁)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