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假期去东部一定要预约!2886辆车被警告,明天开始处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假期去东部一定要预约!2886辆车被警告,明天开始处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统计,端午假期首日(6月7日)未经预约或未在预约时段进入大鹏、梅沙或仙湖景区的车辆共计2886辆。

节假日想去东部景区看海那你预约了吗?不约会被罚哦!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8日讯(记者 高畅韵)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经统计,端午假期首日(6月7日)未经预约或未在预约时段进入大鹏、梅沙或仙湖景区的车辆共计2886辆。

电子警察系统将对今天未经预约,或未在预约时段,进入预约通行区域的车辆,再次进行警示。

从明日起,深圳交警将对违规进入预约通行区域的车辆进行处罚!

交警部门将通过在出入预约区域的关键路段、节点的车牌识别卡口进行识别,违者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300元罚款、扣3分。

不预约就往东部景区去?罚!

蜀黍,我明天想去东部景区,现在预约还来得及吗?

当然来得及!怎么约?看这里

(戳图了解详情)

明后两天还有充足的预约名额,赶紧约起来吧~

手机一点,说走就走。

蜀黍还要提醒大家一件事哦,预约后未按时抵达,属于爽约!,爽约3次取消全年所有活动预约资格。

温馨提示

预约可在当天随时通过手机取消,但反复取消后重新预约3次的,取消此次节假日的预约资格。

因交通拥堵、事故等原因未在预约时间内抵达的,可在手机“预约查询”界面进行“延误上报”,系统将自动延长预约到达时间6个小时,不视为违约,免于处罚。

截至6月7日17时,梅沙、大鹏片区共入机动车数为56125辆,爽约车为2132辆,占总数的3.8%。

这2132辆车,后台系统已经将你们锁定,爽约3次将取消全年预约资格!

明天计划去大鹏、梅沙片区,还有仙湖植物园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预约哦!

通过“深圳交警”或“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官方网站、i深圳APP等渠道进行预约。

蜀黍再告诉你们个好消息,前往小梅沙、大鹏以及惠州方向的小伙伴们,还可以体验,首条高速路上的自动化潮汐车道哟。

(戳图了解详情)

明天,约吗?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