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李小甘调研团市委 扎实推进青年思想政治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李小甘调研团市委 扎实推进青年思想政治工作

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到团市委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并指导我市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团市委 扎实推进青年思想政治工作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7日讯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到团市委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并指导我市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

李小甘充分肯定了团市委、各团区委以及各高校近年来在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当前全市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青年面貌积极向上。他表示,深圳是一座年轻人居多的移民城市,14-35周岁人口数量占全市人口的50.5%,共青团作为党的青年工作的主要承担者,团市委肩负着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意义重大。他强调,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是关系到民族未来、国家命运的根本性、战略性问题,对青年思想政治工作要高度重视,将其摆在重要地位。

李小甘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要防患化解青年思想政治领域风险隐患,坚持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要创新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丰富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提高青年政治工作的实效;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形成亮点,形成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动局面;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我市青年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

在会上,团市委、教育工委、团区委代表和高校代表分别汇报了近期思政重点工作及未来的工作规划。李小甘一行还调研了深圳青年广场。(记者 韩文嘉)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