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会见海口市考察团一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会见海口市考察团一行

分享

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由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率领的海口市考察团一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7日讯 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由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率领的海口市考察团一行。

王伟中对海南省、海口市多年来给予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广东省委工作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海南省、海口市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走在全国前列,很多经验做法都值得深圳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互学互鉴,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加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自贸区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经贸旅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携手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出水平。

张琦表示,当前海口正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积极贡献力量。海口高度重视与深圳的合作交流。希望深圳能为海口提供更多更前瞻更具操作性的宝贵经验,推进双方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港口航运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高自民、王立新,海口市领导丁晖、林海宁、易鹏、孙芬参加会见。(首席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