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会见德国史太白经济促进基金会主席迈克尔·奥尔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会见德国史太白经济促进基金会主席迈克尔·奥尔

分享

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德国史太白经济促进基金会主席迈克尔·奥尔一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7日讯 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德国史太白经济促进基金会主席迈克尔·奥尔一行。

王伟中对迈克尔·奥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深圳和德国各领域交往日益密切,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坚持“政府引导、营造环境、市场运作、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务实坦诚的作风,深化在职业教育、技术转移等领域合作,将德国的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先进制造、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引入到深圳,打造双方合作的典范,助力提升深圳质量、擦亮深圳品牌。深圳将坚持服务企业、企业至上,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史太白基金会在深发展,支持与深圳开展教育和创新方面的体系性合作。

迈克尔·奥尔表示,史太白基金会将继续深化与深圳务实合作,集聚国际一流人才、产业合作伙伴和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在技术转移、职业教育等多领域体系性全面合作,努力在深圳建设新的产教融合体系和创新生态体系,共同探求双方互利共赢、可持续的合作模式。

市领导高自民、王立新,史太白技术转移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执行董事乌韦·豪格参加会见。(首席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