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水情教育基地获“市环境教育基地”称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水情教育基地获“市环境教育基地”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6月5日举行的“深圳2019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深圳市水情教育基地被授予“深圳市环境教育基地”称号。室内部分包括深圳水情展区、深圳兴水之路展区、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展区,每周三、周六、周日9时-17时向公众开放,其余时间实行预约接待。

  在6月5日举行的“深圳2019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深圳市水情教育基地被授予“深圳市环境教育基地”称号。据悉,深圳市水情教育基地自建成以来,每年来基地参观的市民达数十万人次,已成为深圳水务公益宣传、水情和水环境教育及倡导市民识水、亲水、护水的重要平台。

  深圳市水情教育基地位于梅林水库,是以深圳水安全、水危机、水忧患意识教育为主体,以水哲学、水文学、水历史为升华,社会效益和人文价值相结合的国内一流水文化、水文明展示和宣传教育基地。目前,教育基地已建成室外与室内展示两大部分。其中,室外部分包括中国水文化长卷、中国治水历史文化长廊、水与生活展区,开放时间为每天6时-21时30分(中国治水历史文化长廊、水与生活展区为全天开放)。室内部分包括深圳水情展区、深圳兴水之路展区、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展区,每周三、周六、周日9时-17时向公众开放,其余时间实行预约接待。(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