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绿道办行走绿道做好节前安全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绿道办行走绿道做好节前安全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4日上午,市绿道办主任黄隆建及副主任周旭平带领行政办、绿化(绿道)督察科相关工作人员到罗湖区淘金山绿道和南山区的省立2号线绿道进行检查。淘金山绿道景色自然生态、优美舒适,在保持郊野生态基础上,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确保自行车、行人同行安全。

6月4日上午,市绿道办主任黄隆建及副主任周旭平带领行政办、绿化(绿道)督察科相关工作人员到罗湖区淘金山绿道和南山区的省立2号线绿道进行检查。

淘金山绿道景色自然生态、优美舒适,在保持郊野生态基础上,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确保自行车、行人同行安全。行走中发现存在个别安全问题,以及部分绿道边坡黄土裸露且无安全标识,已要求区域绿道管养部门尽快完善,保障辖区绿道安全通畅。南山区省立二号线绿道存在部分绿道未连通、缺标示标牌和车辆频出乱停等问题,已请相关部门通过出示公示牌、增加并更新标示标牌以及与有关部门协商处理车辆问题等措施完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