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铁石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廉政建设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铁石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廉政建设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5日,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水务局党组有关廉政建设要求,部署管理处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圳市水务局工作人员十不准》《深圳市水务局水务工程参建单位廉政守则(暂行)》等有关文件精神。

  6月5日,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水务局党组有关廉政建设要求,部署管理处廉政建设工作。管理处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圳市水务局工作人员十不准》《深圳市水务局水务工程参建单位廉政守则(暂行)》等有关文件精神。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对下阶段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一是采取集中学习、专题会议、讨论交流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水务局有关廉政建设规定;二是与水务工程参建单位联合开展廉政教育,将《深圳市水务局水务工程参建单位廉政守则(暂行)》等发放到施工现场;三是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和公开栏等,将有关廉政制度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四是严格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 王钻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