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林翰章巡视员带队赴省水利厅汇报东江水源工程保护立法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林翰章巡视员带队赴省水利厅汇报东江水源工程保护立法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做好东江水源工程保护工作,近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带领局审批服务处(政策法规处)、水资源和供水保障处、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有关人员赴省水利厅汇报东江水源工程保护立法事宜。

  为进一步做好东江水源工程保护工作,近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带领局审批服务处(政策法规处)、水资源和供水保障处、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有关人员赴省水利厅汇报东江水源工程保护立法事宜。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曾建生及厅政策法规处、东江流域管理局、水政监察处相关负责同志听取了汇报。

  林翰章巡视员一行首先向省水利厅汇报了目前东江水源工程保护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广东省深圳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办法(代拟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并表示深圳市水务局将举全局之力推动工程保护立法落地见效。

  曾建生副巡视员对我市积极推动重要水源工程保护立法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东江水源工程在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加强保护立法很有必要。他强调,要通过深化深圳与惠州的合作来破解目前东江水源工程保护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执法难题,通过建章立制和完善有关法律法规来加强重要水利工程和饮用水源水质的保护。他表示,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水务事业的发展。

  双方还就东江水源工程保护立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 蔡松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