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交“琴弦上的美丽中国”里加奏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交“琴弦上的美丽中国”里加奏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当地时间6月4日,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开幕。“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拉脱维亚里加中国文化中心、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联合承办。

记者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当地时间6月4日,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开幕。这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以来,文化和旅游部首次在全球范围内统一举办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这也是深圳建市以来,首次在拉脱维亚举办文化和旅游融合活动,揭开了深圳与拉脱维亚旅游、文化深度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拉脱维亚里加中国文化中心、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联合承办。

现场,在莨绸生态时尚文化艺术展策展人梁子的导览下,100多位拉脱维亚各界嘉宾观看了莨绸生态时尚文化艺术展和莨绸服装模特秀。来自深圳机场、华侨城集团的代表分别进行了深圳致力开拓国际航线和深圳主题公园等旅游资源的专题推介。

6月5日,作为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的重要活动,由深圳交响乐团弦乐四重奏小组演出的“琴弦上的美丽中国”专场音乐会在里加中国文化中心盛大举行。

据悉,2019年,深圳市将继续积极参与国家对外文化交流重点项目,加入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欢乐春节”、海外文化中心“部省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