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3人上榜广东“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3人上榜广东“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副厅长周国英,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红卫,佛山市副市长许国等约200人出席了活动。

原标题:深圳3人上榜广东“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深圳商报广州2019年06月06日讯 6月5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广州市政府、佛山市政府、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在广佛跨界珠江西航道鸦岗断面国家生态环境监测站点,共同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水美南粤聚力攻坚”广东省纪念2019年六五环境日主会场公益宣传活动。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副厅长周国英,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红卫,佛山市副市长许国等约200人出席了活动。

30名来自各行各业、长期积极组织或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活动的广东省“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获得表彰。其中有3位来自深圳,分别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郭智孚、深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刘婵芳以及自由职业者王晓芝。

活动现场公布了26家全国第一、二批向公众开放的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其中深圳有3家,分别是深圳市生态监测中心站、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盐田垃圾发电厂、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盐田水质净化厂。开放活动采取个人预约报名和集体组织相结合的方式,欢迎社会各界和公众踊跃报名参观。(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环宣)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