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高考期间 鹏城天气炎热 午后易出现局地短时雷阵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考期间 鹏城天气炎热 午后易出现局地短时雷阵雨

分享

今天白天,全市多云间晴天,局部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早晚最低气温在26℃左右,中午前后最高气温在32℃左右。天气炎热,市民外出请注意防暑降温,参加户外活动时需及时补充水分。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6日讯 今天白天,全市多云,午后局地有短时阵雨;气温27-33℃;南风2-3级;相对湿度70%-90%。天气炎热,市民外出请注意防暑降温,参加户外活动时需及时补充水分。

市气象台预测,7-8日我市多云炎热,有局地短时雷阵雨,最高气温可达32℃-34℃;9日有雷阵雨,局部大雨;10-11日有一轮明显降水过程。

未来几天,多午后局地短时雷阵雨,市民要注意防范短时雷雨带来的不利影响。高考期间天气炎热,请考生和家长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