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男子携异形物品闯关神色慌张 原来这些小物件价值数十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携异形物品闯关神色慌张 原来这些小物件价值数十万元

分享

6月5日,记者从深圳海关获悉,近日该关隶属西九龙站海关,在一名入境中国籍旅客的行李中,查获未向海关申报的31件疑似翡翠制品。目前,上述物品已移送处置部门处理。

疑似18K金翡翠首饰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张弓)6月5日,记者从深圳海关获悉,近日该关隶属西九龙站海关,在一名入境中国籍旅客的行李中,查获未向海关申报的31件疑似翡翠制品。目前,上述物品已移送处置部门处理。

5月28日,海关关员在西九龙站口岸入境大厅开展监管工作时,发现一名男子步履飞快、神色慌张,其行李在过X光机检查时,图像显示有大量异形物品。当值关员立即拦截该名旅客,对其本人及行李进行查验。

经查验,关员在其行李中发现31件疑似18K金翡翠首饰,包括吊坠、胸针等不同种类,每件首饰翠绿悦目、工艺精良。初步估计价值数十万元人民币。

海关提示,居民旅客进境携带在海外获取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不得超出“自用合理数量”范围。以伪报、瞒报、藏匿等方式逃避海关监管企图走私入境的,一旦被海关查获,将面临法律的严厉惩处。

海关查获的疑似18K金翡翠首饰

疑似18K金翡翠首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