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太原市审计局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太原市审计局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3日,太原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华一行10人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当日下午,太原市审计局一行分成多组,分别与市审计局相关处室就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点对点的深入探讨,认真翻阅了有关审计档案和资料。双方商定,下一步将考虑采取以岗代训的方式,加强交流学习,推进两地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6月3日,太原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华一行10人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当天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主持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深圳市审计局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做法和成效,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办公室、综合计划处、财政审计处、资金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运用大数据手段落实审计全覆盖做了具体介绍,双方还就审计资源配置、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当日下午,太原市审计局一行分成多组,分别与市审计局相关处室就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点对点的深入探讨,认真翻阅了有关审计档案和资料。双方商定,下一步将考虑采取以岗代训的方式,加强交流学习,推进两地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