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丁强副局长带队到坪山区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丁强副局长带队到坪山区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3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强率队到坪山区调研。在坪山管理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丁强副局长一行首先深入考察了坪山区碧岭汤坑片区、燕子湖片区、文化中心。

  6月3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强率队到坪山区调研。地区规划处、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及区相关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在坪山管理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丁强副局长一行首先深入考察了坪山区碧岭汤坑片区、燕子湖片区、文化中心。在实地考察过程中,丁强副局长认真听取了该3个片区的规划用地现状及规划建设情况,重点了解坪山区燕子湖的未来规划发展愿景及规划实施路径。

  实地考察结束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丁强副局长一行就加强规划实施和提升城市建设品质等问题与坪山区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会上,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对丁强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为了让丁副局长更全面地了解坪山的规划发展情况及发展诉求,陶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坪山区目前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建设工作情况,并围绕坪山目前所面临的有关规划实施、城市建设等系列问题与丁强副局长一行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同时,陶书记还结合坪山发展实际,提出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意愿。对于坪山区政府提出的问题,丁副局长一行均一一给予解答,并表示会积极支持和配合区开展的有关工作,帮助坪山疏解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地推进坪山区城市规划建设。

  最后,丁强副局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使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坪山区的规划和建设有了全面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及努力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坪山区政府的沟通与联系,加强市、区统筹联动,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坪山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