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6月4日下午,陈国瑞副局长主持召开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党员(扩大)学习会议,保护区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接着,马锦标副书记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6月4日下午,陈国瑞副局长主持召开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党员(扩大)学习会议,保护区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陈国瑞副局长对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宣读《中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方案》和换届选举有关法规,明确本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分工、支部委员组织设置原则及选举工作程序等,使广大党员干部熟知换届选举的目的和意义,方法和操作规程,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接着,马锦标副书记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掌握4个“迫切需要”,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二要掌握4个“就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的总要求;四要把握好“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5个主题教育目标;五要严格按照方法步骤开展教育,做到真抓实干转变作风。

  最后,马锦标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通过逐条研读分析的方式,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和《意见》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把握。会议强调:学习《条例》重点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习《意见》重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