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废物处置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废物处置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6月4日下午,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彭金豪副主任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老卫生处理厂、玉龙坑垃圾填埋场区域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6月4日下午,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彭金豪副主任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老卫生处理厂、玉龙坑垃圾填埋场区域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彭金豪强调,一是近期雨水天气较多,相关部门要落实好防洪防汛、应急(夜间)值班、清理排洪沟渠、施工现场规范管理等工作;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安全稳定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及时发现并整治各类隐患苗头,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中心和谐平安。(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