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国医务社工公益巡讲走进深圳 300多嘉宾掀起“头脑风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医务社工公益巡讲走进深圳 300多嘉宾掀起“头脑风暴”

分享

日前,“全国医务社会工作公益巡讲”活动在深圳市儿童医院举行。

image.png

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广东省各地的医疗机构、社工机构、慈善公益机构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公益巡讲活动。

(照片由院方提供)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5日讯(记者 刘梦婷)日前,由中国社工联合会医务社工专委会、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全国医务社会工作公益巡讲”活动在深圳市儿童医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广东省各地的医疗机构、社工机构、慈善公益机构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家卫健委干部培训中心(党校)党委书记蔡建华、中国社工联合会医务社工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刘东、常务理事宋宇宏、深圳市卫健委副主任吕光华,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社工协会、深圳社工学院、深圳市医院协会医务社工暨志愿服务分会,以及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深圳市儿童医院和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领导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