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召开眼镜产品质量分析暨标准宣贯会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召开眼镜产品质量分析暨标准宣贯会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二)因场地停车位有限,请各企业代表务必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三)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相关企业和经销商务必高度重视,选派本企业负责人或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各有关单位:

  为有效提升我市眼镜产品质量控制和管理水平,保护消费者合格权益,同时贯彻落实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粤市监量〔2019〕243号)及上级有关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局2019年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召开全市眼镜生产经营及销售企业质量分析及标准宣贯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6月28日(周五)14:00-17:00

  二、会议地点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4号西丽总部,地铁5号线留仙洞站B出口)四楼国际会议厅。

  三、参加人员

  (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有关负责人;

  (二)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有关负责人;

  (三)眼镜产品生产企业、深圳市销售眼镜产品的经销企业。

  四、会议议程

  (一)分析我市眼镜产品监督抽查情况;

  (二)眼镜产品质量分析及相关标准规范宣贯;

  (三)针对2019年定配眼镜产品监督抽查中发现标识检验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四)答疑互动。

  五、其他事项

  (一)为保证良好秩序,每家企业参加人数不超过两人,请各参会企业务必于2019年6月24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二)因场地停车位有限,请各企业代表务必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

  (三)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相关企业和经销商务必高度重视,选派本企业负责人或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四)请参会人员携带本会议通知参会。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