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区各界妇女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用歌声向祖国表白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各界妇女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用歌声向祖国表白

分享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黄琬婷 通讯员 张琳 任元基)“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近日,龙岗区各界妇女齐聚南湾街道南岭村,她们走遍辖区的各个角落,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祖国表白在富思源馆的老照片前、巾帼乐业园的绣架旁、长征纪念园的雕像下、求水山公园里……用歌声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南岭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0年风雨同舟,7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引领我们绘就了一幅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作为土生土长的“农二代”,我们见证了祖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家乡的改变:曾经,南岭村是一个偏僻的小乡村,现在,这里是大家津津乐道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社区。特别是看到大家聚在这里歌唱祖国,感慨万千,百年梦想,曾经那么遥远,伟大复兴,今朝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