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9年端午节假期的时间安排为:2019年6月7日(星期五)至6月9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上班。放假期间,我中心福田、宝安、龙岗管理部办事大厅将暂停办理业务,远程服务平台(0755-12329)人工服务也将暂停;网站在线办理平台、远程服务平台自助语音、“i深圳”APP、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公积金服务、支付宝城市服务公积金服务正常运作。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9年端午节假期的时间安排为:2019年6月7日(星期五)至6月9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上班。放假期间,我中心福田、宝安、龙岗管理部办事大厅将暂停办理业务,远程服务平台(0755-12329)人工服务也将暂停;网站在线办理平台、远程服务平台自助语音、“i深圳”APP、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公积金服务、支付宝城市服务公积金服务正常运作。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