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全市设106个整治组净化交通出行环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设106个整治组净化交通出行环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获悉,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净化交通出行环境,深圳交警将于6月5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15时至17时30分,在全市设置106个整治组开展“BD-82”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在重点查处上述违法之外,执勤民警将不放过任何细微的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昨日获悉,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净化交通出行环境,深圳交警将于6月5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15时至17时30分,在全市设置106个整治组开展“BD-82”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据介绍,本次整治重点查处违规上路的三轮车,包括原特区内所有道路上行驶的电动三轮车和原特区外禁行区域和禁行道路上行驶的电动三轮车(含特殊行业备案电动三轮车,以集中选择在行政区的两个街道范围内开展),以及在限行区域和道路上行驶的未备案的特殊行业电动三轮车;查处所有电动自行车逆行、冲红灯、违规载人载物、冲禁令、超标等严重违法;重点整治外卖、快递等特殊行业电动自行车违法,包括整治外卖、快递等特殊行业未备案电动自行车以及驾驶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行为;还将查处违规上路的四轮电瓶车、老人代步车等。

  记者了解到,深圳交警在全市重点区域设置106个整治组开展行动,并协调公安分局、综治、街道、义工组织等单位,争取人员支持,与其他相关部门共同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在重点查处上述违法之外,执勤民警将不放过任何细微的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