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创客广东”大赛启动 最高可获100万元补贴 月底截止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客广东”大赛启动 最高可获100万元补贴 月底截止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年“创客广东”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据悉,本赛事是“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圳举办的唯一省级赛事平台。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网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原标题:“创客广东”大赛启动 最高可获100万元补贴

深圳商报2019年6月5日讯 近日,2019年“创客广东”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据悉,本赛事是“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圳举办的唯一省级赛事平台。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网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大赛将有来自高端制造、人工智能和大健康等领域的100多支队伍参加,最终获胜的18支队伍,将获大赛奖金或省赛荣誉,并优先推荐参加省工信厅资金扶持和资格。晋级省50强并获股权融资的队伍,可获投资额的10%、不超过100万元的省财政补贴奖励。

大赛由国家工信部、广东省工信厅、广东省财政厅、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指导,比赛期间,中集集团、金蝶软件、华大基因、优必选等深圳龙头企业都将到现场参与并支持。(记者 袁斯茹)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