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今年9月开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今年9月开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日,南京师范大学与龙岗区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龙岗区政府举行。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久生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把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打造成深圳基础教育“新名片”、“新标杆”学校。

原标题: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今年9月开学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04日讯 4日,南京师范大学与龙岗区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龙岗区政府举行。据透露,该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这是今年继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龙岗学校签约成功后,龙岗区又一所成功签约的合办名校,也是南京师范大学在深圳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内开办的首家附属学校。至此已有15所名校汇聚龙岗,龙岗区成为全市基础教育品牌最集聚区。

会前,龙岗区区委书记张勇会见了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久生一行。受张勇书记委托,尚博英副区长出席签约仪式。

尚博英副区长表示,南京师范大学与龙岗区合作办学是师范院校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必将推动龙岗教育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久生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把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打造成深圳基础教育“新名片”、“新标杆”学校。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期限为10年,通过品牌引进,双方将在办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分享、特色学校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在管理团队、教师培训、学生培养等三方面优势资源共享。

据了解,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位于我市龙岗区吉华街道三联社区,紧靠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三联郊野公园,学校整体建筑采用阶梯式设计,依山而建自成一体、立体感强,学校具有得天独厚的读书育人环境,是学子们静心学习的绝佳场所。校园总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米,规划36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今秋开学暂启用过渡校区。(记者 李丽 通讯员 杨凡 殷文韬)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