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毕加索真迹艺术展落地深圳 这个夏天最不可错过的城市文化事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毕加索真迹艺术展落地深圳 这个夏天最不可错过的城市文化事件

分享

6月21日—9月22日,“毕加索真迹艺术展”,将正式登陆深圳万象城。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黄力雯)6月21日—9月22日,“毕加索真迹艺术展”惊喜亮相深圳万象城。正值中法建交五十五周年,作为两国间持续十四年的重大文化交流活动之一,中法文化艺术交流暨深圳国际艺术大师系列展毕加索真迹艺术展于近期拉开序幕。

此次展览囊括毕加索71年艺术生涯,7大创作时期真迹巨作,艺术形式横跨油画、版画、手稿、陶瓷、水晶雕塑及照片等不同表现方式,涵盖了毕加索大半个世纪的艺术人生,而这也将是继2015年“深圳国际艺术大师系列展——安迪·沃霍尔展”后,再次大量真迹亮相深圳,其中绝大部份作品首次公开露面,珍贵程度不言而喻。

巴勃罗·毕加索是20世纪最伟大的十位画家之首,当代西方最有创造性和影响最深远的艺术家,20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天才。

近年来,深圳这座国际文化创意先锋之都,不仅迎来消费升级,更迎来市民对于更多高级别国际艺术的期盼。

 在物质的价值崇拜之后,艺术,亦开始成为人们眼中真正的顶级奢侈品。以蜚声全球的大师真迹提升城市美学水准,用顶级艺术作品的力量传递对于顶级价值的立场,成为本次展览的主要诉求。

除了真迹本身所带来的诚意,整个展览更以一系列丰富互动体验强调着对于“看得懂的毕加索”的公众普及,让观展者全方位地经历与体验毕加索对于生活及艺术的探索,增强对其艺术风格与创作的更深层次认识。

[责任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