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再迎名校合作办学!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今年9月开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再迎名校合作办学!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今年9月开学

分享

这是今年继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龙岗学校签约成功后,龙岗区又一所成功签约的合办名校,也是南京师范大学在深圳开办的首个附属学校。

南京师范大学与龙岗区政府合作办学正式签约。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杨凡 殷文韬)龙岗再迎名校办学!6月4日,南京师范大学与龙岗区政府合作办学正式签约。这是今年继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龙岗学校签约成功后,龙岗区又一所成功签约的合办名校,也是南京师范大学在深圳开办的首个附属学校。至此,龙岗区已有15所名校汇聚办学,成为全市基础教育品牌最集聚的区。

据了解,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期限为10年,通过品牌引进,双方将在办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分享、特色学校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在管理团队、教师培训、学生培养等三方面优势资源共享。

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表示,南京师范大学与龙岗区合作办学是师范院校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必将推动龙岗教育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久生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把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打造成深圳基础教育“新名片”“新标杆”学校。

龙岗区教育局提供的资料显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位于龙岗区吉华街道三联社区,紧靠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三联郊野公园。总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米,规划36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过渡校区将于今年9月开学。

[责任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