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5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5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在水源大厦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水务局2019年5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通报近期我市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有关情况,部署水务行业地面坍塌防治工作,签订地面坍塌防治工作责任书。

  近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在水源大厦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水务局2019年5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通报近期我市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有关情况,部署水务行业地面坍塌防治工作,签订地面坍塌防治工作责任书。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市水务集团,各区(新区)水务局,深汕特别合作区住建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水务系统各单位,一要全面做好汛期安全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教育培训和应急管理工作;二要加强地面坍塌防范工作,突出暗渠化河道、给排水管渠等相关设施的日常巡查和维护管理,做好隐患排查、检测和整治工作;三要扎实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加大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整治力度,认真摸排施工工地、办公场所、自有物业及员工宿舍等火灾隐患;四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风险点、危险源清单,对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各种危险因素,尤其是易造成群死群伤的重大危险源,务必要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 郭连昊)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