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带队调研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带队调研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4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带队,会同提案人和会办单位,就“进一步加大我市公园中建设休闲体育场力度”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今年初,韩星元等政协委员向市政协提交“关于进一步加大我市公园中建设休闲体育场力度的提案”。

6月4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带队,会同提案人和会办单位,就“进一步加大我市公园中建设休闲体育场力度”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委员韩星元、张佳华参加调研。

今年初,韩星元等政协委员向市政协提交“关于进一步加大我市公园中建设休闲体育场力度的提案”。该提案被市政协列为2019年重点提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作为主办单位,由王国宾局长亲自领办,亲自督促协调抓好落实,以确保提案办理任务按时高质完成。

王国宾局长一行先后前往香蜜公园、中心公园,实地察看公园体育设施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公园体育设施布局现状和未来规划。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韩星元、张佳华委员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有关部门及会办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委员表示,近年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超前谋划、创新理念,指导全市高标准打造了一批精品公园和文化体育场地设施,为市民做了很多好事、实事。大家切实感受到,公园文化已经成为深圳的一张名片,希望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继续加大统筹力度,以开展世界著名花城建设和城市环境品质提升为契机,在新建和改造的公园中,拿出更多的空间建设文化体育设施,积极推进一批体育特色主题公园建设,满足市民多元化运动健身需求,将文化体育设施建成深圳公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王国宾局长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他指出,两位委员提出的建议中肯务实,与我们的工作思路高度契合,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凝聚共识,把加快完善公园文体设施作为公园管理部门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对标国际一流城市,最大限度满足市民需求,高标准推进公园文体设施规划建设;二是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牵头全市各级城管部门尽快制定出台行动方案,明确未来几年公园文体设施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狠抓落实,市公园管理中心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率先在市属公园打造文体设施建设样板,为全市树立标杆。王国宾局长表示,希望与两位委员加强沟通和交流,在两位委员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下,不断提高我市公园文化体育功能和公共服务水平,让市民群众更加满意,为深圳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