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港澳车展进行时!今年奔驰在深全球首发了新款概念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港澳车展进行时!今年奔驰在深全球首发了新款概念车

分享

今天进入了深港澳国际车展的第四天。本届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向深圳市民展示了其三款新一代跑车以及一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 

概念车Concept X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4日讯(记者 杨浩翰)今天进入了深港澳国际车展的第四天。本届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向深圳市民展示了其三款新一代跑车以及一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 

据了解,本次展示的三款新一代跑车分别为梅赛德斯-AMG GT、梅赛德斯-AMG GT S以及梅赛德斯-AMG GT C,而全球首发的概念车型号则为Concept X。该款概念车也是今年的一大亮点,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是首款凝聚“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Styled by Mercedes-Benz)”的车型,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级设计中心主导设计,“可乐瓶”的车身造型尽显简约之美,极尽力量感的轮毂与收紧腰线形成视觉上的强烈对比,使Concept X呈现出运动、强大的姿态。其前脸的一体式灯带、“隧道感”很强的前大灯、进气口光晕赋予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以鲜明个性。灯带上方全新的腾势品牌标识,具有更加凌厉的线条和简洁大方的造型,富有现代气息。

“在着手腾势的全新设计时,我们旨在塑造精致、科技和未来之美,” 戴姆勒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瓦格纳(Gorden Wagener)说,“以此打造广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豪华质感,在腾势和梅赛德斯-奔驰的造车美学中建立一种有机的结合。作为首款凝聚‘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的车型,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完美呈现了我们关于未来腾势产品的想象。”

133年以来,“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不断以引领时代的产品与科技推动人类出行的发展。秉承“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主张,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以更丰富且具有强劲实力的产品阵容持续履行对于中国客户的承诺,聚势前行,创领未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