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民建深圳市委会进行届内补选主委 林洁出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建深圳市委会进行届内补选主委 林洁出席

分享

6月2日,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进行届内补选主委。乔恒利当选为民建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出席会议。

原标题:民建深圳市委会进行届内补选主委 乔恒利当选民建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4日讯 6月2日,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进行届内补选主委。乔恒利当选为民建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出席会议。

林洁对乔恒利当选为民建市委会主委表示祝贺,对黄中伟担任民建市委会主委15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民建深圳市委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彰显民主党派的担当作为,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规范化科学化工作水平。

黄中伟祝愿深圳民建在乔恒利主委带领下,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开创更加美好的崭新局面。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深圳民建的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为深圳民建事业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

乔恒利表示,将继承深圳民建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廉洁为公,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与全体深圳民建会员一道,上下一心、携手并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推动深圳民建各项事业更上台阶。(记者 周元春)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