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老爷爷搂着老伴抽血的新闻刷屏: 真好,又相信爱情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老爷爷搂着老伴抽血的新闻刷屏: 真好,又相信爱情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了解,奶奶患有糖尿病,每一次爷爷都会陪她来抽血,但是因为奶奶会晕血,所以爷爷就有了上面的动作,还说着安慰奶奶的话:“别怕,不痛的。

原标题:老爷爷搂着老伴抽血的新闻刷屏:真好,又相信爱情了

晶报2019年06月04日讯 6月2日晶报App刊登了新闻《拍照护士酸了:70岁老奶奶抽血,老爷爷抱着她还给捂眼睛》,报道了发生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血液科的暖心一幕:一位老奶奶正在抽血窗口抽血,旁边的爷爷为了不让老伴感到害怕便捂住奶奶的眼睛,并一把将她抱入怀里。

据了解,奶奶患有糖尿病,每一次爷爷都会陪她来抽血,但是因为奶奶会晕血,所以爷爷就有了上面的动作,还说着安慰奶奶的话:“别怕,不痛的。”

将这一幕拍下照片的护士钟燕琴完全没想到,自己随手拍下的照片会迅速刷爆朋友圈,而晶报App也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新闻,结果新闻迅速刷屏,朋友圈里更是被暖倒一片。

值班护士也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在十几年的从业生涯里,也见过不少抽血的情景。但唯独这一次,爷爷捂住奶奶眼睛的画面最温馨。值班护士毫不掩饰她们的羡慕:“我们所有女人都羡慕的,都是想要这样的爱情,能找到这样的老公一生足矣!”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