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到陈布学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到陈布学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惠州东江取水口附近的陈布学校,开展“保护水资源,关爱下一代”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向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活动中,管理处志愿者向师生们介绍了东江水源工程的基本情况和工程安全运行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当好家庭爱水、护水宣传的“小天使”,搭起水源工程和家庭之间的桥梁,为水源工程的管护作出贡献。

  近日,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惠州东江取水口附近的陈布学校,开展“保护水资源,关爱下一代”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向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

  活动中,管理处志愿者向师生们介绍了东江水源工程的基本情况和工程安全运行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当好家庭爱水、护水宣传的“小天使”,搭起水源工程和家庭之间的桥梁,为水源工程的管护作出贡献。

  管理处党总支负责人代表管理处给同学们送上了“六一”节日祝福,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长大后成为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据了解,管理处党总支近年来积极组织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与工程沿线附近学校、社区等开展结对共建,既密切了与当地群众的关系,又为工程安全运行打下了良好的社会基础。(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 陈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