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召开国家级水管单位达标创建工作动员培训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召开国家级水管单位达标创建工作动员培训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面推动管理处水利工程管理精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近日,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召开国家级水管单位达标创建工作动员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培训会。会上,管理处负责人从开展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开展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

  为全面推动管理处水利工程管理精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近日,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召开国家级水管单位达标创建工作动员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培训会。

  会上,管理处负责人从开展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开展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他要求全处上下要切实按照局党组对标国内外最好最优标准、奋力推动我市水务工作走在全国最前列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基础,重规范,硬件与软件建设两手并重。他希望大家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攻坚克难,争优创先,奋力开创基层水利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邀请了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考核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相关专家,就水利部新修订的《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的重点、难点及工作步骤。(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 蔡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