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美国知识产权研讨会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美国知识产权研讨会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帮助我市企业增强知识产权涉外应对能力,了解美国和掌握美国专利侵权诉讼规则,交流美国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策略以及企业赴美发展专利策略和注意事项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举办“美国知识产权诉讼研讨会”公益培训。John Wang,美国WHDA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克莱姆森大学博士,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博士,擅长化学、生命科学和机械领域专利事务,荣获AIPLA历届总统奖、弗吉尼亚州律师奖。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帮助我市企业增强知识产权涉外应对能力,了解美国和掌握美国专利侵权诉讼规则,交流美国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策略以及企业赴美发展专利策略和注意事项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举办“美国知识产权诉讼研讨会”公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09:00-17:10

二、培训地点

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5楼宴会厅(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2002号园博园西侧)

三、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四、培训内容与主讲嘉宾

(一)培训内容  

1.知识产权纠纷的解决:仲裁、调解和诉讼;

2.如何实施核心知识产权以实现进一步的业务目标;

3.抵御专利流氓的办法和措施;

4.双方当事人之间的审查和专利诉讼;

5.处理美国专利和商业秘密案件时应考虑的问题;

6.案例分析:关于涉及中国企业的商业外观和商标侵权;

7.圆桌对话:中国企业面临日益严峻的知识产权挑战。

(二)主讲嘉宾

Judge Rader,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前首席法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各小组委员会的少数和多数首席法律顾问,曾在众议院担任内政、拨款和筹款委员会代表的法律顾问,在知名法学院开设全学分课程,与大公司和律师事务所就知识产权政策和诉讼进行咨询,并就国际知识产权标准向外国政府提供咨询。

John D. van Loben Sels,FISH&Tsang LLP合伙人,任硅谷办公室管理合伙人,擅长商业秘密、版权和专利诉讼,有20多年的诉讼经验,毕业于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专业,拥有斯坦福大学政治学和土木工程双学士学位。

Jonathan K Waldrop,Kasowitz公司硅谷办事处合伙人,专攻专利和商标诉讼,曾代表谷歌、三星、华硕、优步等处理其诉讼事务,多次担任首次审判法律顾问,并获得“美国最佳律师”、“律师500强”、“超级律师”、“大师级辩护律师”等荣誉,并为美国审判律师荣誉协会的诉讼律师。

John Abramic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利诉讼律师,是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和仲裁的首席律师。在处理制药和医疗器械行业的争议方面经验丰富(包括Hatch-Waxman诉讼),曾在超过15个核准后复审程序中代表客户,并经常代表专利申请人和专利所有人出席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的多方复审程序。

David J. Tsai, Pillsbury 台北联合负责人和旧金山办事处的常驻律师,代理行业内多家世界级公司诉讼事务。他曾为客户代理参与专利谈判、许可和制定整体知识产权战略,曾被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多家商业和技术出版物提名,是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的18名律师代表之一。

Scott Daniels,Westerman Hattori Daniels & Adrian律师事务所诉讼团队的主管,康奈尔大学法律博士。在处理专利诉讼事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还就有关美国专利有效性与专利侵权事务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授权后程序的咨询服务和战略咨询指导,是律师事务所美国专利商标局诉讼警报专栏的主要作者之一。

John Wang,美国WHDA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克莱姆森大学博士,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博士,擅长化学、生命科学和机械领域专利事务,荣获AIPLA历届总统奖、弗吉尼亚州律师奖。

五、培训对象及报名要求

培训对象为深圳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管理人员等。参会人数限制在150人之内。请各有关单位将参会人员信息于2019年6月7日(星期五)前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至13574904681。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