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墟社区组织开展户外团建妇女素质提升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墟社区组织开展户外团建妇女素质提升活动

分享

5月31日,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工联会及妇联,联合组织近50名辖区女职工赴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户外团建妇女素质提升活动。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亚娟)为增强集体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促进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结互助,5月31日,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工联会及妇联,联合组织近50名辖区女职工赴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户外团建妇女素质提升活动。

通过纪念馆内工作人员的解说,社区女职工了解东江纵队的发展历程以及曾生、王作尧、林平、刘黑仔等东纵英雄奉献牺牲的精神,对东纵战士们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艰辛岁月感同身受。大家认真瞻仰纪念馆陈列的各种珍贵的历史照片、老战士捐赠的实物等,一起观看了关于东江纵队发展历程和历史地位的主题影片,深深体会了解东江纵队的革命历程,感受先烈们对中国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

在随后举行的游戏环式中,在场的女职工们互相点名串名字作自我介绍,很快地打破了彼此间的隔阂,让大家熟悉起来,也使来自辖区不同行业的女职工增进彼此的了解,建立了友谊。

龙岗墟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本次团建活动,大家进一步树立起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意识,对增进彼此间的沟通和信任,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努力展现辖区各行各业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