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PCT专利申请实务培训班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PCT专利申请实务培训班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帮助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的能力和水平,我局定于2019年6月19日下午在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举办PCT专利申请实务培训班。2.对PCT国际申请中的国际检索&国际初审报告的运用与答复策略  主讲嘉宾 刘金凤资深专利代理人,隆天联鼎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涉外专利部经理。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的能力和水平,我局定于2019年6月19日下午在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举办PCT专利申请实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14:00-17:30

二、培训地点

深圳市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2楼宴会厅(深圳市深南中路3024号)

三、培训内容与主讲嘉宾

1.PCT专利申请的好处与申请流程

2.对PCT国际申请中的国际检索&国际初审报告的运用与答复策略

主讲嘉宾 刘金凤资深专利代理人,隆天联鼎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涉外专利部经理。

3.如何撰写PCT国际申请文件或改写优先权申请文件为PCT国际申请文件

4.PCT国际申请进入各个国家后分别需要进行哪些改写

主讲嘉宾 李镇江资深专利代理人、诉讼代理人,隆天联鼎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专利总监。

四、培训对象

我市有关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单位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负责人,总参会人数不超过100人。

五、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隆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隆天联鼎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六、注意事项

请各有关单位将参会人员信息于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前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至13802240650。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