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吴以环调研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吴以环调研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情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副市长吴以环先后到港铁4号线“深港澳儿童友好地铁专列”、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和市儿童医院调研,并为北大深圳医院“儿童友好医院”授牌。在北大深圳医院和市儿童医院,吴以环先后调研了儿科诊区、母婴室、雾化室等儿童友好建设情况,慰问了患病儿童,并为北大深圳医院“儿童友好医院”授牌。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副市长吴以环先后到港铁4号线“深港澳儿童友好地铁专列”、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和市儿童医院调研,并为北大深圳医院“儿童友好医院”授牌。北大深圳医院也成为继市儿童医院之后我市第二家儿童友好医院。

  “童心共绘大湾区——深港澳儿童友好地铁专列”是市妇儿工委、市妇联特别策划的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广泛征集,近500幅深港澳儿童彩绘作品在港铁4号线车厢内集中展示4周。在地铁上,吴以环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并赠送节日礼物“深港澳儿童友好地铁纪念卡”。她勉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要胸怀梦想,增强本领,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在北大深圳医院和市儿童医院,吴以环先后调研了儿科诊区、母婴室、雾化室等儿童友好建设情况,慰问了患病儿童,并为北大深圳医院“儿童友好医院”授牌。吴以环指出,要营造更和谐的就医环境,让小患者们感到温暖舒适。

  目前,全市各区正在全力系统化地建设儿童友好型街道、社区;各级学校、医院、图书馆、公园也根据指引提升对儿童友好的空间和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