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网球室内馆开馆 新增一处高品质运动场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网球室内馆开馆 新增一处高品质运动场所

分享

6月1日,罗湖网球室内馆举办启动仪式,意味着辖区又新增了一处高标准、高品质的运动健身场所。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超)6月1日,罗湖网球室内馆举办启动仪式,意味着辖区又新增了一处高标准、高品质的运动健身场所。

当天,罗湖中财投资发展公司还邀请了辖区网球运动爱好者在罗湖网球室内馆举办网球邀请赛,为罗湖网球室内馆开馆仪式增添良好的运动氛围,推动罗湖乃至深圳的网球运动新热潮。

据了解,罗湖网球室内馆是辖区为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建设幸福罗湖而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它坐落于罗湖体育中心西北侧,背靠集风景怡人、运动休闲于一身的东湖公园,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地下二层为停车场及人防建筑,二层、三层及屋顶为7片室内网球场、3片室外网球场及8片儿童短式网球场,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