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九年一贯制的南科大附属实验学校正在筹建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九年一贯制的南科大附属实验学校正在筹建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日,由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主办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颁奖活动暨素质教育成果展在南科大润杨体育馆举行。

原标题: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举办素质教育成果展 南科大附属实验学校正在筹建中

深圳晚报2019年6月3日讯 6月1日,由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主办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颁奖活动暨素质教育成果展在南科大润杨体育馆举行。这是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成立两年来首次举行大规模素质教育成果展。一群“最年轻的南科人”身着节日盛装,与家长、老师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此次活动分为颁奖、素质教育成果展演等环节,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及家长共计2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科大教育集团总校长汤佳宏在致辞中表示,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致力于打造以实施科技教育为主要特色的国际化、现代化、信息化、探索未来教育的创新型集团,为南科大打造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的教育体系贡献力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基础教育。

记者了解到,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成立于2017年6月,目前有直属的南科大附属幼儿园和筹建中的九年一贯制南科大附属实验学校,以及联盟学校南科大实验一小和实验二小。2018年,实验一小和实验二小通过深圳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办学水平评估。此外,开园一年的附属幼儿园已顺利通过南山区一级幼儿园评估。(记者 刘小涛 通讯员 童小晋 詹雅雯)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