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大学入围全国科技创新高校30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大学入围全国科技创新高校30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日,记者从深圳大学获悉,《全国科技创新百强指数报告2019》(以下简称《指数报告》)近期公布。

原标题:深圳大学入围全国科技创新高校30强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03日讯 6月2日,记者从深圳大学获悉,《全国科技创新百强指数报告2019》(以下简称《指数报告》)近期公布。深大入围其中“全国科技创新高校30强”系列,排全国第12名,列广东省第二。

《指数报告》由“全国科技创新企业百强、中关村科技创新企业百强、全国科技创新高校30强、全国科技创新科研院所30强”四个系列构成,以知识产权核心指标为重点,对企业等创新主体的科技创新综合实力进行了全面分析评价。

在全国科技创新高校30强中,以“创新创业”特点著称的深大入围,排在第12位。前不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首次发布的2019世界十大权威大学排名(中国大学)系列排名中,深大排在全国第53名、综合类大学第24名,说明创新能力与自身综合实力相匹配。

据了解,深大鼓励学生创新创业,每年投入千万余元,提供“创意—创新—创客—创业”全链条扶持,将创新创业教育全面纳入人才培养体系,让创业教育贯穿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活,并帮助学生争取校友和社会资源的支持。近年来,从深大创业园孵化出了更多的年轻创客及高科技企业。(记者王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