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酷!“蜘蛛侠爸爸”陪孩子看画展 6月9日前别错过“一起长大”

条评论立即评论

酷!“蜘蛛侠爸爸”陪孩子看画展 6月9日前别错过“一起长大”

分享

这个陪孩子们“一起长大”的画展又如期而至! 6月1日,“TOUCH:2019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在关山月美术馆一楼全部展厅开展。

展览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日讯(记者 潘润华)这个陪孩子们“一起长大”的画展又如期而至! 6月1日,“TOUCH:2019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在关山月美术馆一楼全部展厅开展。据悉,作为立足儿童的健康成长和教育展开的一项公益性活动,该展已走过5个年头。展览持续展出至6月9日,将陪伴小朋友们欢度节日,一起成长,给小朋友们一次难忘的参与经历。

开展当天,深圳彭宇当代舞团的专业舞蹈演员和来自深圳小天鹅模特舞蹈艺术团的小模特们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惊艳的现代舞表演和时装秀。本届展览的主题为“TOUCH”,分为“TOUCH·心动”、“TOUCH·点亮”、“TOUCH·分享”三个板块。

据介绍,展览由“2019安奈儿亲子创意绘画大赛”入选作品和策展团队邀约的5个致力于儿童成长教育的社会公益机构组织小朋友们创作的以“TOUCH”主题的作品和特邀青年艺术家作品组成,这些作品带领小朋友们,同时也是从他们的视角去TOUCH这个世界。

一直以来,骑脖子是一种常见的亲子互动方式,尤其对于对于父亲和孩子。延续去年提出的“骑脖子看画展”的概念,骑坐在爸爸肩膀上观展成为展览上一道瞩目的风景。此次展览又特别设置了很多“骑脖子看”的内容,如巨型仙人掌高处的小细节、悬吊在空中的仿生机械+媒体作品,还有分布在不同展厅的“2米以上儿童”特别观展区等,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不一样的观展方式。同时配合“骑脖子”的方式,该展特别策划了六一儿童节“共享奶爸”活动,小朋友们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便可以获得“蜘蛛侠爸爸”“美国队长爸爸”“钢铁侠爸爸”或“国王爸爸”陪伴看展的机会。

据了解,自2014年起,安奈儿携手关山月美术馆举办“一起长大“主题画展,将孩子们创作的作品带进艺术展馆。2019年,全国亲子创意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5.5万件参赛作品,经过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评出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最佳创意奖10名、入围奖129名,共149件极具创意和童趣的作品参加今年的“TOUCH:2019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

为了丰富活动的内容,给小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展览期间主办方倾力组织13种20多场系列公共教育互动活动,开拓小朋友的视野。包括免费打印照片、端午节粽子版画、亲子“龙舟”DIY、TOUCH“粉印吹塑版画”等。

展出的画作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