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关爱儿童健康 宝安妇幼举行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爱儿童健康 宝安妇幼举行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分享

6月1日,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充满欢声笑语," 生命在这里诞生 · 幸福从这里起航 " 欢庆六一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日讯(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林海波 罗海文)6月1日,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充满欢声笑语," 生命在这里诞生 · 幸福从这里起航 " 欢庆六一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儿童公益写生、高雅艺术进妇幼、亲子互动魔术秀 …… 医院为孩子们准备了一系列欢庆活动,六一活动不仅成为医院每年的例牌活动,也成为医院文化建设的一部分。

当日上午,活动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拉来帷幕,那是 " 高雅艺术进妇幼 " 活动,医院邀请了小提琴、萨克斯、竹笛等音乐家以及两位芭蕾舞表演艺术家来医院演出。随后," 最美妇幼 - 儿童公益写生活动 “、专场亲子互动魔术秀、 " 我梦想的医院 - 我爱妈妈篇 " 儿童公益绘画比赛颁奖仪式相继举行。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了庆祝 " 六一 " 儿童节,宝安妇幼还准备了5000份 " 六一 " 礼物。为了照顾住院中行动不便的小朋友,医院专门安排了护士们将礼物送到了病房,让全院的小朋友们都能过上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当日,一场名为《六一嘉年华——儿童身高发育讲座》也在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同期举行。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李玉兰,副主任医师徐颖等为孩子和家长们带来健康讲座,并免费解答儿童生长发育问题,为他们制订科学成长方案。

院方为住院小患者准备了节日礼物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