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港澳国际车展 百余品牌入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港澳国际车展 百余品牌入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日,为期9天的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开幕。作为大中华区最瞩目的汽车盛宴,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不仅启用深圳会展中心1—9号全部展馆,中外106个汽车品牌先后入驻,同时还吸引了全国十家交通广播齐聚深圳,设置专属电台直播间,全天候与各地车友互动,新鲜播报车展热门消息。

原标题:深港澳国际车展 百余品牌入驻

深圳商报2019年6月2日讯 6月1日,为期9天的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开幕。作为大中华区最瞩目的汽车盛宴,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不仅启用深圳会展中心1—9号全部展馆,中外106个汽车品牌先后入驻,同时还吸引了全国十家交通广播齐聚深圳,设置专属电台直播间,全天候与各地车友互动,新鲜播报车展热门消息。

深港澳国际车展历来被视为国内车市动态风向标,13万平方米的展区内,会展中心9馆全开,是全国乃至全球车友的瞩目焦点。

记者现场看到,车企巨头“ABB”奥迪、奔驰、宝马各占一馆,大手笔打造专属秀场。十城交广则严守各大品牌的新车全球首发。

业内人士评价,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逐步推进的背景下,深港澳国际车展所吸引的将远不止珠三角汽车产业和消费者的目光,影响力将持续拓展,辐射全球。(记者 刘娥)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