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这日起,在深外国人出入境享“一站式”办理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日起,在深外国人出入境享“一站式”办理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近日从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为提升人才流动便利,优化深圳市营商环境,按照深圳市政府的要求,自6月3日起,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入驻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市民中心B区首层)32-35号窗口,与深圳市外国专家局、深圳市政府外办、深圳市港澳办窗口一起,为境外人员出入境审批提供“一站式”办理服务。

原标题:在深外国人享一站式办理服务

深圳商报2019年6月2日讯 记者近日从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为提升人才流动便利,优化深圳市营商环境,按照深圳市政府的要求,自6月3日起,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入驻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市民中心B区首层)32-35号窗口,与深圳市外国专家局、深圳市政府外办、深圳市港澳办窗口一起,为境外人员出入境审批提供“一站式”办理服务。

据了解,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入驻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具体受理的业务范围包括:一、全市外国人工作类居留许可的申请、延期、换发、补发;二、全市外国人私人事务类居留许可(仅限就业者家属)的申请、延期、换发、补发;三、外籍就业者或就业者家属居留事由终止,申请“人道类”停留证件。如果符合急事急办条件的境外人员,可在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大厅(罗湖区解放路4016号)办理。

同时,为了保证上述业务的正常开展,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对预约系统进行升级,6月1日零时起系统升级完毕,届时可正常预约6月3日以后的号。(记者 吴维 通讯员 胡小明)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