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最特别的六一礼物 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第二季深圳首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特别的六一礼物 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第二季深圳首演

分享

6月1日、2日,全新剧情、全新角色的佳能炫飞·2019英国正版引进《小猪佩奇舞台剧-完美的下雨天》中文版第二季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陪伴深圳的小小粉丝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还记得去年备受小朋友们追捧的小猪佩奇舞台剧吗?现在,小猪佩奇带着她心爱的舞台剧又来和朋友们见面、玩耍了!6月1日、2日,全新剧情、全新角色的佳能炫飞·2019英国正版引进《小猪佩奇舞台剧-完美的下雨天》中文版第二季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陪伴深圳的小小粉丝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英国正版引进还原佩奇的童话世界

 

作为大陆唯一获得英国授权代理的 Happy Kids乐童文化携手小橙堡剧团,将为全国喜爱佩奇的朋友们带来精彩纷呈的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第二季 《完美的下雨天 》,走下荧幕的佩奇会在现实世界中与大陆的观众亲密接触。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的圆满演出,正式拉开了第二季全国巡演的帷幕。

全新剧情快乐出发 精彩亮点连连看

《完美下雨天》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故事,不仅老朋友佩奇一家悉数登台亮相,还有神秘角色闪耀登场,陪伴观众朋友们度过美妙的90分钟;整场演出中加入了浸入式情景音乐特效,通过音乐和观众对话、交流,带给大家真正的视听盛宴;同时,佩奇和伙伴们还邀请舞台下的粉丝们拿出手边的小道具装扮舞台,让每一个舞台都成为独一无二的『佩奇记忆』。

 

佳能炫飞小型照片打印机 CP1300 来“猪”阵一起打动起来吧!

据悉,第二季巡演的演出现场,将会设置有佳能炫飞SELPHY小型照片打印机CP1300全新的拍照互动展位,来观看的小朋友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通过手机Wi-Fi连接,免费体验佳能炫飞打印的神奇,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小猪佩奇相框,现场购机更有优惠,赠送惊喜大礼包。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