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我爱我画》孙小筱学生作品展 在坂田手造文化街艺术展览馆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爱我画》孙小筱学生作品展 在坂田手造文化街艺术展览馆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深圳小筱画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书画协会、深圳长龙书院、手造街五柳书画院等联合协办的《我爱我画》孙小筱学生作品展于6月1日早上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手造文化街艺术展览馆开幕  。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 (记者 曾剑星)由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深圳小筱画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书画协会、深圳长龙书院、手造街五柳书画院等联合协办的《我爱我画》孙小筱学生作品展于6月1日早上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手造文化街艺术展览馆开幕  。

《我爱我画》 孙小筱 学生作品展 ”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画展精心挑选了一批童趣盎然、富有想像力的画作,旨在培养孩子的绘画兴趣,发掘孩子的绘画潜质,展出的200余幅作品都是孩子们的课堂绘画作业,没有过多的雕琢与粉饰。此次“我爱我画”孙小筱学生作品展览从作品挑选到作品参展历时6个多月,成为了坂田手造文化街独特的一道艺术景致。6月1日至6月10日,这场为期10天充满童真的艺术展览在坂田手造文化街艺术展览馆展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和绘画爱好者参观。

孩子们围在一起绘画

200余幅出自年龄为5至16岁之间“小画家”的作品在艺术展览馆大厅里有序排开,多彩的生物,新奇的想象,有趣的人物,所有作品都以各自最美好的姿态呈现在观众面前。

展览作品在艺术展览馆大厅里有序排开

展览现场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前来欣赏,家长们充分肯定了本次展览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自由的绘画环境和展示平台,引导孩子学会观察、学会思考、学会展现,为孩子的创造思维插上了有力的“翅膀”。“从画面上看,有些孩子对色彩特别敏感,有些孩子的‘造型’能力强,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突出点。”孙小筱建议,家长应不断鼓励孩子,倾听孩子想表达的故事。同时,她还建议,孩子在学习写字前可以先接触绘画,这样能更好地提高孩子的观察力。

展览现场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前来欣赏

此次画展展览恰逢六一儿童节,期待在龙岗区坂田手造文化街艺术展览馆,与孩子们充满纯粹想象力的画笔和对美好生活的畅想相遇,一起感受童真乐趣。

[责任编辑:林玟珊]